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邯郸所全面部署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

2021-01-21 20:16   作者:康凯

为全面掌握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动态情况,根据交通厅、集团公司《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应急保障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邯郸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要求所属各站点、机关各科室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力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期间的信息报送、宣传报道工作。

一是抓好正面宣传报道。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积极动员本单位的宣传骨干力量,从身边的点滴之中深入挖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段做出显著贡献的先进事迹、典型人物和经验做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本单位的正面宣传工作,充分树立起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面前敢于担当、奉献大爱的高速形象。

二是抓严信息上报准度。各单位、各科室要坚持鲜明立场、把准正确导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度,加强舆论阵地管理,确保信息上报的真实性、精准性、实效性。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相关信息的上报流程,明确具体负责报送人员,按照时间节点、通知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三是抓细防护知识普及。各单位、各科室要加强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政策的解读,执行好本单位疫情防控的制度措施,合理通过办公群、钉钉群、安全群等信息渠道加大普及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科学自我保护,提高自我防护、群防群控的安全意识。(邯郸所机关:康凯)

黑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