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沧北站:爱的传递点赞送你

2021-01-21 10:49   作者:回振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1月20日是腊八又是大寒,沧北站收费一班在岗执行收费任务。凌晨3点,收费员祁彬、杨慧秀接班完毕刚走出岗亭,就听到车道里停留的司机电话聊天说核酸报告没有放在车上,现在上下高速收费站必须配合地方检查,司机一脸懵圈状态,祁彬连忙上前对司机给予帮助。

祁彬提醒司机佩戴口罩,然后帮助司机下载关注防疫通行码,岗亭、检查车上都有健康通行码,扫码关注一下立刻就可以有大数据通行记录,然后又细心提醒司机现在疫情管控重要时期,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相关资料健全才是做好防疫的基本功。司机师傅点头认可,连连给祁彬道谢,感谢有收费员真心相助,伸手点赞,一表感谢之意。

在这寒冷的冬夜,让彼此之间温暖而又感动。感谢一路上司乘的奔波,感恩一路上我们坚持不懈为司乘服务的真诚。(回振仙)

微信图片_20210120201259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