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东光站:大雾封路助司机回程

2021-01-21 10:47   作者:仝晓鹏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1月20日,由于大雾天气,凌晨4时18分东光收费站接交警通知双向关闭。受疫情影响东光收费站近几日的车流量较往常明显降低,虽然车流量较少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对过往司乘服务的热情。

上午10时15分,一辆黄牌大货车在102车道正常缴费完毕后驶出了收费站,接受完地方防疫部门检查后停在外广场迟迟没有离开,一会司机缓缓向收费亭走来。正在ETC车道值守的当班班长杨敬磊远远看到司机走来,二话没说立即走向这名司机,通过简单沟通后了解到,司机一直从事全国物流,来到沧州后由于人生地不熟下错了收费站。杨敬磊对司机解释道由于雾天高速已经封闭,为这名司机指明了他目的地具体的行程路线,并设置好了最优手机导航路线,杨敬磊为司机规划好路线后司机连连道谢,杨敬磊一边说着不客气一边嘱咐司机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看着司机满意离开,杨敬磊快速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仝晓鹏)

微信图片_20210121082535

微信图片_20210121082541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