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举手之劳的见亲情

2021-01-21 08:40   作者:孙建伟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真是太感谢你了,我着急上班,拜托你了!”一位女同志感谢地向京沪高速青县站收费员许恒说道……

原来,1月20日13点半左右,一位骑着电动车的30多岁的女同志停在青县站北广场,手里拿着一大袋物品。见此情况,疏导员许恒急忙走到前去询问。经过与这位女同志交谈得知,她的丈夫是跑车的运输司机,从天津拉钢材从外地。本来说好的下午14时左右从青县站上高速,她提前在青县站等着,给这位司机师傅送胰岛素和吃的食品,可谁知中途她丈夫通知她因为疫情的原因,要晚1个多小时上高速,而这位女同志又着急上班,所以请求收费站的同志们帮忙。许恒见状说,“这样吧,大姐,你跟我来给我留下司机师傅的车号与电话,我们代你将物品转交给他。”许恒从休息亭拿出纸笔让这位女同志留下车号与电话的纸条,把物品放在发卡402亭前面的收费岛上,这位女同志感谢地离去了。一个多小时后,这辆货车如期而至,发卡员通知许恒后,两人进行了交接。

在严密防护疫情下的一件微不足道小事,却折射出青县站人将司乘视为亲人,全心全意为司乘的宗旨,在这个冬天好比涓涓细流,温暖司乘人员的心田。(孙建伟)

微信图片_20210110084427

举手之劳_副本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