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南宫养护工区全力做好高风险地区的疫情防控和道路保畅工作

2021-01-20 16:02   作者:商呈祥

  近期南宫市全域疫情风险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南宫养护工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道路保畅工作。
  一是及时对接属地管理,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进行核酸检测。截止1月17日已经完成了值守人员第三次的核酸检测并及时督促在家倒休人员结合当地居委会及早完成第三次的检测。二是坚持每天对宿办区、食堂、庭院以及每天上路车辆进行消杀,彻底阻断病菌的侵入。三是严格杜绝与外来人员的接触,积极动员职工自己动手,加强对设备的维修保养,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四是做好职工个人防护措施。职工离开宿办区务必佩戴口罩,上路巡查人员同时要戴好手套,对于抛洒物的清理尽量利用携带的工具,减少人员的直接接触。同时要求职工勤洗手、勤换衣服,每天确保办公室及宿舍至少通风30分钟以上;每天利用中午2-3点温度最高时段在院子里锻炼身体。五是坚决做到防疫保畅两不误,日常巡查以及系统录入每天有序推进,信息中心以及交警路政反馈的路况信息在第一时间对接闭合。确保路况良好,保证社会车辆的正常通行。六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每天坚持体温量测,按时上报疫情防控信息。七是加强疫情信息舆论引导,理性对待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利用网络、QQ、微信加强对疫情知识的了解,继续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