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防疫情、保畅通--两手抓,两不误,两手赢

2021-01-20 15:53   作者:翟庆格

皇寺养护工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保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安排道路养护各项工作,推动养护工作稳步向前。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皇寺养护工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高速公路疫情预防和安全保畅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安全保畅“两手抓、两不误、两手赢”。一是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坚持“应检尽检、全员覆盖”“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的原则,完成了全员两次,值守人员三次的核酸检测。二是按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疫情防控日报表》《疫情防控动态表》的统计上报工作;三是坚持每天对住宿、办公、食堂,卫生间、巡查车、清扫车等进行消毒,做到驻地“一日一消毒”,养护车辆“一用一消毒”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四是做好职工个人防护措施。人员上路作业戴好口罩和手套,为防止抛洒物携带病毒采用垃圾装袋,集中消毒处理;五是做好应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做好来访登记、体温检测工作及宿办楼的通风、消杀工作;四是针对有序复工复产高速公路车辆逐渐增加、垃圾增多的情况,加大道路巡查、垃圾捡拾、道路清扫力度和频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的整洁安全畅通;督导路遇环境队伍人员及时对停车港湾、互通区等场所的垃圾每天不定期进行清理,并做好消毒工作,有效防止病毒滋生、传播。五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工区通过微信转发相关知识,动员学习,并督导外协队伍做好宣讲工作,着力营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的舆论氛围。
     我们期待,冬去春来,春暖花开。我们坚信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参与下,一定能够实现疫情防控和公司发展的双赢,迎来公司更美好的明天。 (皇寺工区  翟庆格)

e78e2edd6295450967752c4927a7ed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