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吴桥站:大雾封路,女司机寻求帮助

2021-01-20 11:36   作者:王强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1月20日上午吴桥站因雾上道口封闭,同时高速交警分流了大批北京方向车辆,因此好多对本地路线不熟悉的车辆被分了下来。这时有一位女性司机在车道附近徘徊,被收费员周子昊发现了,周子昊马上用对讲呼叫疏导员刘国辉,让他来看一下是什么情况。

刘国辉赶到现场,看着焦急的女司机,主动先安慰她,告诉她别着急,有什么困难我们可以帮你。经过简单的了解,原来女司机对路况不熟悉,再加上大雾封路被分流下来,下来后根本就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她一个人感觉非常无助,想寻求收费站帮助。

刘国辉明白女司机的诉求以后,马上询问了她要去的地点,再给她指引了方向,帮她把手机导航设置好,同时刘国辉把自己的手机号留给了她,告诉她走的过程中有不明白的,可以随时打电话联系。通过安慰和帮助,女司机紧皱的眉头也逐渐疏解开,焦急和无助的心情也得到了缓解。

女司机临走前向刘国辉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安全送走了女司机,刘国辉又一次投入到站口分流疏导保畅中去了。(王强)

微信图片_20210120132743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