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沧北站:抗疫助人两不误

2021-01-20 10:31   作者:回振仙 王建业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1月18日中午11点多,收费员王建业在疏导时发现14车道不远处有一辆两轴货车停在警务车侧面,存在不安全因素。

王建业立刻上前疏导车辆示意前行,发现司机很焦急的样子,车辆却纹丝不动。细心的王建业突感车辆有可能发生故障,跑向前询问得知车辆发生故障因此停而不前。由于疫情管控车辆检测,故障车停在此处很危险。王建业喊来同事王向东,两个人使出全身力气把车辆向前推行10多米停放在安全位置,随后摆放安全警示做好提醒。司机师傅下车给两位收费员伸手点赞,称赞沧北人是司乘最贴心亲人。

王建业与王向东相望一笑又跑回了发卡岗位,继续进一步做好岗亭车道全方位防疫消杀。疫情无情人有爱,在抗疫一线中京沪人用爱用行动为司乘筑起安全堡垒。(回振仙  王建业)

微信图片_20210120110608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