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化天地

阅读推荐

西黑山收费站: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2021-01-19 17:14   作者:郭鹏 来源:荣乌分公司-西黑山收费站

面对再一次席卷而来的疫情,作为荣乌高速西黑山收费站临时党支部的成员,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应经得起考验和挑战。在第一时间,领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扎实部署、严格落实,勇作疫情防控的“阻击者”、“保障者”,用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一、提高站位,统筹部署。为确保疫情防控排查全覆盖,按照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临时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新型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立即进入“作战”状态,全面打响“疫情阻击战”。 临时党支部书记率先坚守“战疫”一线,对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全力配合封堵疫情。为把疫情传播途径全力封堵、扼杀,临时党支部切实建立联合防控工作机制,积极与地方部门对接,主动参与到以地方政府为主导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配合公安交警、卫生健康部门开展车辆排查、人员体温检测和收费站防堵保畅工作,坚决封堵疫情的流入和传出。

三、加强工作纪律,树立正确导向。临时党支部从党员干部职工心理教育出发,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向党中央靠拢,服从上级工作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传播正能量。在岗期间,站区要强化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树立正确导向,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要国家需要、人民需要,荣乌高速西黑山收费站临时党支部这面鲜红的党旗都会高高飘扬在交通防疫保畅工作的最前沿,这个集体中的每一名党员都会坚定信念,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勇往直前!

IMG_20210119_170528

IMG_20210119_17052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