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紧扣防疫“安全锁” 防控举措“再升级”

2021-01-18 19:42   作者:承德分公司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防疫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承德分公司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疫情防控工作再添新举措,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再升级”。
     一是严守防疫“第一重门”,在机关大楼及所属各单位宿办楼加设防疫值班岗,设置“一米线”,执行“一个口进、一个口出”,对所有进出人员严格实施测温、验码、登记等防疫流程。二是普及安装智能门禁系统,以技防助力疫情防控,门禁系统具有人脸识别、智能测温、监测防护等功能,有效落实了外来人员防控措施,真正做到了“人防+技防”双保险,外严防输入、内严防扩散。三是动态监测,强化“健康码”使用及管理,每日对全体职工“河北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变化、“钉钉”打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全面掌握职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确保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四是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加强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认识,全面增强职工防范意识。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继续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筑牢战“疫”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