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南宫养护工区完成在岗人员的第三次核酸检测

2021-01-18 10:50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1月17日下午,南宫养护工区携手南宫西收费站积极联系、协调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完成了19名在岗职工第三次核酸检测工作。
       南宫养护工区针对南宫目前的中风险地区的严峻形势,紧密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安排部署,结合南宫西收费站积极与属地管理部门加强沟通与联系,在第一时间完成对在岗职工的核酸检测,稳步推进工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
       根据工区的工作特点,为了确保疫情在工区的绝对控制、安全,南宫养护工区积极引导职工:一是高度重视南宫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及时了解疫情发展动向;二是尽量避免、杜绝与外界的接触;三是对工区庭院、宿办区、食堂、大门口每天进行消毒处理;四是防疫不耽误生产,工区巡查车辆定时上路巡检,全力保畅;五是抓好食堂管理,提前储备,想尽一切办法,确保食物不断链,尽力让大家吃的好、吃得饱、吃的放心。 
       南宫养护工区全体职工有信心,有能力打响这次疫情防控歼灭战,全体职工一定能够做到严防死控、坚守岗位,严格做到了防疫不耽误生产,全力确保社会车辆的通行。(南宫工区  李晓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