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机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1-01-18 14:49   作者:赵海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29817_260x195

12月29日,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机电工程交工验收会。河北省交通通信管理局、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专家评委、京哈北线分公司副总经理及信息调度中心主要负责人、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各机电施工单位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机电交工验收分成外业组和内业组两个小组,对全线机电施工及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及审核并召开交工验收总结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分公司、设计、监理及机电施工单位的工作报告,各小组分别发表了检查意见。经验收组综合评议,一致认为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大安镇(津冀界)至平安城段机电工程各承包单位按承包合同完成了施工任务,符合设计要求;内业资料齐全完备,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同意交工。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善始善终,保管好完善好后续各项工程及维护资料,对检查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在缺陷责任期内如期进行修复;管养部门要高度重视交工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运营管理,加强检测养护,提升养护管理水平,确保设备稳定运行,道路安全畅通。


机电管理中心 赵海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