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01-16 17:00   作者:承德分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月15日上午,承德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春,副总经理焦春丽、焦银禾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印发的《加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研究通过了承德分公司制定的《关于加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上级及属地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厅、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与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密对接属地防控部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密切关注疫情重要信息。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关注正规渠道每日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清单、确认病例活动轨迹等相关信息,有涉及的人员要第一时间向属地报告、向单位报告,并在属地防控部门指导下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要坚决落实好“四排查、四报告”制度,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四是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人员外出审批管理。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本单位、本部门人员管理,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及人员外出审批管理手续,严防擅自离岗、外出等情况发生。五是强化应急值守。继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如遇突发事件,要按照规定程序,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妥善处置。(邸微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