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河北卫视携手爱心企业向石家庄站捐赠生活物资

2021-01-15 19:18   作者:田青

守望相助,同舟共“冀”。1月15日上午,河北卫视《向上吧生活》栏目携手同福集团、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到石家庄站捐赠爱心生活物资,副站长时云飞代表石家庄站接受物资。

mmexport1610700875590

“石家庄虽然按下暂停键,但你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精神让我们感动,作为后勤保障,我们也要尽自己绵薄之力支援前线,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爱心企业说。

时云飞代表石家庄站对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的及时援助,从根本上解决了职工日常所需,同时,这一份满载着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关怀的善举,极大地鼓舞士气,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和恒心。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主要包括馒头400个八宝粥50件等。目前,已将物资陆续发放到食堂及职工手中。(石家庄站:田青)

mmexport161070107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