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来自跨省的暖心支援 ——河南爱心企业向邺城站捐赠防疫物资

2021-01-15 18:01   作者:张晶玉

当前河北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石安高速邺城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收费服务放在首位,以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司乘的认可,也迎来了跨省爱心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鼓励与帮助。

IMG_3225

1月14日上午11点10分,河南省安阳市万科石油服务有限公司爱心人士与邺城站取得联系,驱车来到站区为职工捐赠疫情防控物资。邺城站领导班子来到宿办楼前热情接待。万科公司杨经理说:“感谢邺城站长期以来的周到服务,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提供帮助,你们真诚的帮助让我们铭记在心,在河北受疫情困扰的时刻,我们也想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表达对你们抗击疫情的支持。”

站长裴海军表示,在河北疫情严峻时刻河南爱心企业人士的帮助与鼓励,全面缓解了收费站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这份来自于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将时刻鼓舞并提醒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一线、不负使命,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主要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一次性手套2500双、消毒酒精5桶。目前,捐赠的一次性手套已合理分发到在岗职工手中,其余捐赠物资也将陆续分发至站区防疫一线。(邺城站:张晶玉)

IMG_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