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路罗收费站全体人员致分公司党委的回信

2021-01-15 17:03   作者:路罗站—邱星源

尊敬的邢汾分公司党委:

 近日,河北疫情引发高度关注,面对这场“加时赛”,我们邢汾人迅速行动起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共同防控疫情的攻坚战。
      分公司党委时刻牵挂着全体员工的工作身体状况,收到分公司党委《致全体干部员工的一封信》后,路罗站迅速传达,在干部员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侯涛同志说道:“纸短情长,信件字字暖心,分公司党委时刻牵挂着为疫情坚守岗位的员工,大家定要不辱使命,共克时艰!”

 孙健生同志说:“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这封信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大家也纷纷表示,这是我们收到的最暖心的精神礼物,我们将牢记分公司党委的嘱托,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克服艰难险阻,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目标双胜利,继续在平凡的岗位奉献不平凡的力量。
     一名一线收费员把这封信在手机上反复看了好几遍,他说:“这封信,是给在岗职工们最暖心的鼓励,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站好疫情防控这班岗。”
     一名基层党员说:“我是一名党员,是分公司平凡的一员,读了这封信,我热血澎湃,干劲十足,看到分公司党委表达对我们的关怀和鼓励,非常感动,感觉所有的付出与坚持都是值得的,我们有信心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路罗党支部号召全体员工,不论你身在何处,一定紧遵邢汾分公司党委嘱托,坚定信心,听从指挥,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早日赢得这场疫情抗击战的最终胜利!

此致

    敬礼
                                          

                                                                       路罗收费站全体员工
                                                                             2021年1月14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