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路罗票证室:疫情来袭 全面出击

2021-01-15 17:03   作者:路罗站—王艳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年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CPC通行卡作为高速通行的媒介,票证室作为内外连接的纽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路罗票证室立即行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一是做抗击疫情的践行者。把好票证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执行结算室出入管理制度以及票证员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在接班前做好个人防护,严格佩戴口罩手套,并对进入交接室的收费人员进行消毒;交接班过程中要求全程佩戴口罩,票证员对收回的票、款、卡进行及时消毒处理;交接班后对交接室的桌椅,办公用品以及门拉手等进行全面消毒。    

二是做知识储备的修行人。疫情来袭,居家隔离、站区隔离成为了生活工作的常态,路罗票证室充分利用隔离间歇期,要求防疫知识、专业知识双提升。在防疫方面,了解防疫信息,学习防疫科普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防疫正能量的传播者,在专业知识方面,路罗票证室号召全员学习会计专业知识、WPS应用技能,不断提升自己,为恢复正常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业务基础 。  
     三是做收费服务的后备军。为保证一线岗位人手的充裕,路罗票证及办公室后勤人员迅速组成替补小队,冲入一线,上岗作业,保证了收费作业的正常运转。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路罗票证在邢汾分公司党委和站领导的正确带领下,践行“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的理念,与各班组积极配合,并肩作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