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党员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 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

2021-01-14 09:12   作者:承德分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承德分公司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号召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承德分公司各支部通过成立“党员突击队”、组建“党员服务队”、划定“党员责任区”、设立“党员先锋岗”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中,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以疫情防控成果检验初心使命,带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激励广大职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同时,承德分公司党委还结合正在开展的“向全国劳动模范刘少伟同志学习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模范靠拢、向模范看齐、向模范学习,学习刘少伟同志不怕吃苦、勇于向前、敢打敢拼的劳模精神,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夯实战斗堡垒。
     “关键时刻组织在,关键岗位党员在”。承德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汇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奋力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