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化天地

阅读推荐

西黑山收费站:致无私的一线人

2021-01-13 00:00   作者:张树青 来源:荣乌分公司-西黑山收费站

2021年新年伊始,大家都还沉浸在欢度元旦,跨入新一年的喜悦中,突然一则疫情消息毫无预兆的出现在大家眼前。1月2日石家庄藁城区小果庄村一名村民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并且其于12月28日参加婚宴,这则消息无疑像是一记炸弹,一下子拉开了疫情的警报!待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1月4日上午河北省卫健委通报,1月3日河北省新增4例确诊,无症状感染者13例。5日晚间举行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指出力争三日内做完石家庄市全员核酸检测。    

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分公司下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切实加强荣乌分公司疫情管控。通知要求各所属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暂停倒班,现有值班人员延期值班,在岗人员不得擅自离岗。由于我们工作的特殊性,实行的是四班三运转,停止倒班就意味着已经上了四天的同事还要继续上班,无法回家休息。虽然大家身体劳累,挂念家人,但大家都没有任何怨言,马上调整心态,服从单位安排,继续投入到工作中来。并在工作中做好防疫消毒措施,上岗带好口罩和手套,做到“一卡一钱一消毒”,保持室内通风并每日多次对岗亭和车道清洁消毒。    

还有许多与我们一样工作在一线上的人们,他们的工作可能更繁重复杂。我们都是普通人,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需要每一名普通人的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抗疫这场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