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寒疫交加 热水暖心

2021-01-13 17:49   作者:曹少莉

1月12日上午,隆尧站收费四班正在岗上进行日常消毒作业,一名司机匆匆地向疏导员齐芳晴跑来,不好意思地说道:“同志,你们有热水吗?我想冲个泡面。”“有,您稍等。”齐芳晴听后急忙叫来班长,班长刘海娟听完事情原委后便向司机询问:“请问您有水杯水壶吗?我们给您打点热水。”

司机赶紧取来水壶,放到指定地方,齐芳晴对水壶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然后拿到站口打水。为了双方保护,齐芳晴在把水壶交给司机前又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消杀,之后把水壶放在原位,保持安全距离后便示意司机过来取水。司机师傅临走时,不断地冲着齐芳晴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病毒无情人有情,数九寒冬,一句问候、一壶热水,看似简单的举动却解决了司乘的燃眉之急,隆尧站用实际行动温暖着过往司乘的心。(隆尧站:曹少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