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路罗站:疫情防控加码升级  由快变细织密网

2021-01-13 17:24   作者:邱星源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路罗站加码发力,升级管控举措,扎实推进,切实将分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防控意识再提升。1月9日,按照分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为配合属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路罗站迅速行动,将疫情防控措施再细化,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快速制定《路罗收费站疫情防控集中隔离方案》,要求全体员工强化大局意识,全心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严格执行、不讲价钱、不打折扣。
        二是内部管控再加强。针对隔离区、食堂、办公区等重点区域管控再升级。各班股除正常维持疫情防控和正常工作生产的人员在岗外,一律在宿舍自我隔离;成立以后勤人员为主的收费班组,在保质保量完成自身工作的情况下,保障一线人员充裕;精准掌控每名职工所在地、行程轨迹及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根据每日调整的风险地区,进行时时排查,确保排查迅速,不漏一人;食堂严格落实分时段打饭,避免接触;每日两次对站区进行无死角卫生消杀。
        三是防控服务有深度。落实“一紧一松”政策,要求职工在行动上高度重视,在个人防护和喷洒消毒工作上做实做细,相互督促,紧盯不放;在思想和生活上,不要过度紧张和劳累,适度的锻炼,学习正确地排解不良情绪方式,多注重休息,尽量保持生活的规律性;杜绝负面或不实信息的干扰,引导职工多从正规渠道了解疫情,不信谣、不传谣;聆听倾诉,引导职工把心理负担说出来,共同探讨,缓解压力,安心工作;传递正能量,分享社会各界及周围涌现典型人物及事迹,感召和鼓励员工向他们学习,立足自己平凡的岗位发光发热;食堂食材储备充裕,保证吃饱吃好,营养均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