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在时光的转角里遇见

2021-01-13 11:01   作者:承赤段信息调度中心--刘颖

光阴静静地流淌,弯腰轻轻捡起一枚掉落在季节里的黄叶,叶脉清晰地记载从春到冬的印痕。只因风至,叶子静静地飘零,褪去这一世灿烂,在风雨中渐渐学会收起锋芒,在安静中渐渐懂得积蓄力量,却因为倔强的梦想,想要惊艳时光,想要温柔岁月,最终把青春的故事装帧成岁月的诗行。

轻拾岁月,素心如笺,我们走过春的繁花似锦,路过夏的绿意妖娆,遇见秋的温情脉脉,迎来冬的银装素裹.。执笔落墨在光阴的诗笺上,镌刻落红的忧伤与凋零的凄美,即使零落成尘碾成泥,依然散发着经年馥郁的清香,在似水流年的岁月里,把繁华褪尽的苍凉,弹奏成一曲婉约的离殇。

叹光阴,如流水,那些快乐与忧伤的过往,总会纠结成殇,如漫山遍野的树叶,黄了又绿,绿了又黄,记忆的年轮总在一圈又一圈地增长,谁又能像千年前的东坡,竹杖笀鞋,一颗素心,一卷诗笺,直面风霜,从容不迫,悠然前行,一蓑烟雨任平生。

有人说:时光从来都不曾辜负过谁,我们又怎能辜负自己,空负这大好时光!永葆一颗年轻的心灵、一颗温暖的灵魂,在诗意的人生路上,自我修行、自我琢磨,读懂一缕风,微风飒飒,吹开了时光的扉页,用笔墨把原野层林尽染,珍藏一片叶,叶落纷纷,雕琢了年华的辙印,用油彩把山河叠彩流金,酿成一壶馨香的酒。感谢,生命里所有的遇见;感恩,人世间的脉脉温情。(承德分公司承赤段信息调度中心--刘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