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青春须早为 岂能长少年

2021-01-13 10:58   作者:南关收费站-陈瑞峰

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同样也对青年们给予过厚望,他提出,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名族的希望,新时代是年轻人的时代,我们要把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重担承担于肩,勉励青年人在激昂的潜行道路上放飞梦想,筑梦青春。

诸葛亮曾说过“志当存高远,敢为天下先”。指的是人应当怀抱高远的志向,敢做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激励我们要有信念、有梦想,敢于奋斗,在磨砺中撑起自己心中的太阳、脚下的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放眼当前,青年们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的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异常的光明,我们生在这个激昂的年代、处在这个风华正茂的年纪,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奋力实现自己美好的青春呢?青春在我看来就是无限的可能、突发的机遇和未知的挑战。

作为高速职工,我们一直秉承用微笑谱写青春乐曲,用服务书写华丽篇章,用耐心化解困难疑问,用真心感受温度力量,无论您身在何方,我们都会把这份温暖和力量发酵最大的作用。培根说过:“如果你有一份快乐,你将它告诉别人,那么你将收获双份的快乐。”所以,在这条蜿蜒秀美的

山区高速上,我们耐寒冬、顶烈日,你若前行,我必守候,我们将会用最灿烂的微笑,最贴心的服务当好排头兵,为您归家路途保驾护航,让青春都成为我们人生中最闪亮的日子,继续为它增色添彩,让它永不褪色,看吧,今日阳光正好,得幸我正值青春!(承德分公司南关收费站-陈瑞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