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对标榜样铭初心 凝聚力量担使命——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向刘少伟同志学习活动

2021-01-13 10:06   作者:承秦分公司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按照集团公司、承秦分公司党委相关工作部署,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近日,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向全国劳动模范刘少伟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学习刘少伟同志“平凡岗位上的非凡担当”先进事迹材料,刘少伟同志21年扎根于高速公路养护一线,他勤思善学、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高速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觉悟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号召全站职工要用劳动模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立足岗位,担当奉献。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18年“河北大工匠”、19年“省先进工作者”、20年“全国劳动模范”,成绩的背后是默默的付出、无私的奉献。为激励全体职工立足岗位苦干实干,我站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全面宣传劳模事迹,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交流心得、分享体会,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学以致用,扎实开展工作。把学习刘少伟同志先进事迹与岗位练兵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培养创新思维,增强创新意识;坚持“全员参与、细节做起”的基本原则,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工作有序开展;继续深入贯彻“1236”基本准则,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在疫情特殊时期,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隔河头收费站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拼搏竞进,为承秦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文/隔河头收费站 办公室 范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