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党团先行守岗位 立足本职战疫情

2021-01-12 19:37   作者:孙月雷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正常的站区运行秩序,近日,邺城站党支部同志舍小家顾大家,立足岗位,坚持做好防疫工作,做到不离岗不离站,切实发挥党团先行作用,为站区做出巨大贡献。

为坚持做好防控工作,因疫情自觉留站党团人员纷纷响应站区工作安排,每日查看疫情期间确诊病例的往来记录,并做好自身出行比对,在发现相似或可疑情况后立即上报站区。同时,留守人员坚持做到防控测温,对自身情况进行实时跟进,确保无任何不良症状的产生。在站期间,各党团留守人员坚持做到不出站区,不与外来人员接触,不聚集,做到单独就餐,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岗期间,坚持做好杀菌消毒等工作,避免与司机的接触,防止疫情感染等工作。经石安分公司安排,邺城站全站职工第一次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较好的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进行。

经了解,邺城站石家庄籍职工共11人,此次以党团职工为首的党员孙月雷、马坤,团员郝亮、孟超、韩浩、朱玉芳共计六人毅然决然在站留守,并保证在站期间遵循各项防疫工作要求,积极配合站区工作安排,切实助推站区各项工作进行。截至目前,两名党员身先士卒,已在站坚守十天,为响应号召,两名党员在正常工作结束后后,还将积极配合工作,持续做好站区留守,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邺城站:孙月雷)

IMG_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