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举手之劳显真情 助人为乐乃本职

2021-01-12 10:59   作者:毛建平 来源:南皮站

1月8号上午10点左右,北京方向下道口一辆皮卡车突然停了下来。正在值守的疏导员苏义见状马上跑了过去,询问司机师傅:“师傅你的车怎么了?怎么不走了呢?”司机师傅着急地说:“我这车坏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加油车都不走。”司机一边解释,一边尝试。苏义马上把情况汇报给了班长毛建平,毛建平知道情况后,带着轮休人员跑了过来,为了不影响别的车辆通行,在毛建平的指挥下,大家先是把车推到了广场停车处,然后询问司机是不是因为天冷油管冻了。经过收费人员的提醒,司机感激仔细检查,发现确实是油管冻了。最后毛建平打来了热水,在大家的努力下,车子不一会就能重新启动前行了。司机师傅向收费人员表示了诚挚的谢意,重新开始上路。

寒冬时刻,愿收费人员的举手之劳,都能解决司乘人员的难题,给他们带去一些暖意。(毛建平)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举手之劳显真情 助人为乐乃本职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