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沧北站:力搬“拦路虎”

2021-01-12 10:31   作者:刁俊爱 来源:沧北站

1月10日晚9时许,二九的天寒风刺骨,沧北西岗上道刘新月正在发卡。发着发着她感觉有点不对劲,因为发卡很快几秒就能发完,车辆从拿到卡到启动开出车道的速度也很快,今天为什么发完卡的车辆上道速度慢了下来,上了高速还走个S形再继续行驶。

刘新月通过门上窗户往后一看,路中间有一个黑黑的大大的不明物体,影响了车辆正常行驶。刘新月赶紧拿起对讲机喊副班长王殿佳去搬开,王殿佳跑过去一看是一块两米多长一米多宽的大铁箱子,但是已经变了形,不知道从哪辆大货车上掉下来的。王殿佳自己搬了一下,太沉了自己搬不动,又拿对讲喊来了张少华帮忙一起搬。两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终于把“拦路虎”搬出了入口广场,车辆又恢复了往日的顺畅,过路的司机给两人竖起大拇指。

两人的手此时已经冻的通红,但是额头却出了汗。二九天虽冷,但是沧北收费员的心是火热的。(刁俊爱)

京沪分公司沧北站:力搬“拦路虎”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