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帮助司乘解决困难,温暖人心

2021-01-12 10:11   作者:于相民 来源:青县站

1月11日白班12时左右,杨瑞斌在岗值班时,看见有辆小货车停在收费广场。杨瑞斌来到车辆跟前告知司机收费广场内不允许停车,随意停车会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也会对自身安全行车隐患。司机听后对杨瑞斌说:“我的车坏了,防冻液没了。身上现金也用光了,手机有毛病还打不开。”听完司机叙述后,杨瑞斌在车后放上反光堆,保证车辆安全。并告诉司机说,“我自己车里有两瓶防冻液还没用,先拿来给你应急吧。”杨瑞斌帮助司机将防冻液加好。司机师傅一直对杨瑞斌说着感谢的话,想留下联系方式,随后给杨瑞斌转账,被杨瑞斌拒绝了,他说,“出门在外都不容易,这也就是搭把手的事儿,不用太在意。”司机师傅再次开启道谢模式,随后顺利上道。给每位司乘最温馨的服务是青县站职工一直遵循的准则。(于相民)

京沪分公司青县站:帮助司乘解决困难,温暖人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