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舍小家 为大家———疫情中的机电岗位坚守者

2021-01-12 14:48   作者:邢衡邢台分公司

       机电管理中心承担着分公司机电运行保障、信息指挥调度和特殊时期的联勤联动工作。自疫情管控以来,机电管理中心遵守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1月8号以来停止人员流动,暂停倒班轮班。
       在副经理段志刚带领下,留守的监控一班班长刘玉和监控四班班长杨宁波及六位监控员组成新的班组,四人一班,12小时轮岗。在岗职工克服上岗人员少,工作量大,孩子无人看管,家庭无法照顾等困难,在非常时期彰显了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责、不怕苦不怕累的担当奉献精神。
       机电管理中心始终按分公司关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以战士之姿,进入战时之态的倡议,克服自身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努力,确保完成邢衡邢台高速收费运营、保通保畅和服务联动工作。(机电管理中心  杨宁波)

eb79647d2b5291982354ba39e1d073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