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南宫养护工区在积极配合属地防疫的同时,及时处理桥梁雨水管坠落隐患

2021-01-12 14:46   作者:崔国栋

       1月11日上午,因属地南宫市南便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加强对南宫西收费站广场的防控及安保措施。由于疫情防控设施不足需要车辆运输防控设备,南便乡派出所求助我工区支援。接到电话后,工区领导非常重视,随即进行安排部署:一、安排客货车1辆,维修大队人员5名,按照派出所指定位置前去支援;二、认真做好人员以及设备的防护措施,以及车辆的后期消毒工作。三、所有人员严格杜绝与外界的接触;四、保障行车及设备安全。此次援助,我工区员工上下一心,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及时把设备安全运送到位。南宫养护工区把疫情防控以及配合属地管理放在第一位,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属地民警的肯定和赞同!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社会车辆及防疫物资运输顺利通行,南宫养护工区每天坚持对路况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及时处理随时要发生的各种隐患。1月11日下午,桥梁巡查员正在例行重点桥梁安全检查时发现青银互通主线桥下雨水管脱落,随时有坠落的危险。随即上报工区领导沟通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做好现场安保措施以及车辆引导,并迅速安排维修大队携带工具进行抢险作业,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的排除了安全隐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畅就是职责!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决战必胜。(南宫养护工区  崔国栋 )

94985a4b7219bebc48d578e88a5148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