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小举动 暖人心

2021-01-12 14:43   作者:李墨涵

近日,邢台市有部分中小学放假,许多家长选择行驶高速接孩子回家,邢台北站因此车流量剧增,面对蜂拥而至的车流,邢台北站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车辆快速通行。

期间,该站人员发现许多车辆在下道广场聚集,值班领导立刻与站口属地防控人员了解情况,经了解得知,为加强疫情防控,邢台市属地防控人员需要对所有车辆进行问询核查,劝返石家庄地区、南宫地区车辆,其他车辆需提供近3日核酸检测证明才可下道,而大部分司机临到检查才去找身份证和核酸检测证明,一定程度上延长了核查时间。

了解情况后,值班领导即刻安排人员准备扩音喇叭,录制“前方防控检查,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核酸检测证明或健康码”,提醒司乘提前做好准备,方便防疫人员核查,此举极大地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

我们用实际行动坚守岗位一线,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交通力量。春雨服务,就在你身边。(邢台北站:李墨涵)

小举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