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洺水村隧道管理所党支部:加强疫情防控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2021-01-12 11:37   作者:郑青青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遵照集团公司、邢汾分公司工作要求,洺水村隧道管理所党支部结合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先锋引领,彰显党组织“担当”。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洺水村隧道管理所党支部始终坚持全局一盘棋的理念,在疫情期间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向全体职工传达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紧跟疫情专班步伐,切实发挥好党员突击队的作用,牢牢守好疫情第一道防线。

凝心聚力,交好防疫“答卷”。洺水村隧道管理所党支部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这是党支部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党支部坚持党员联系职工全覆盖工作理念真正做到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每一个班组,把防控知识传达给每一位职工。要求党员干部在人员排查、疫情防控、日常消杀、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做到“亮身份、亮承诺、亮作为”以实际行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交好防疫“答卷”。

做好舆论引导,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唯有坚持防控常态化,才有稳定生活常态化。洺水村隧道管理所党支部以常态化思维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坚决克服工作中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党员同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关切职工的心理状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消除职工恐慌情绪。

齐心所向,无坚不摧;勇毅笃定,战无不胜。洺水村隧道管理所党支部坚信,按照集团公司、邢汾分公司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战,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洺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