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畅通
志愿服务
乡村振兴

阅读推荐

抗疫路上的青春力量

2021-01-12 09:42   作者:赵玥琳

顾炎武先生曾经说过:“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国家的兴衰、社会的稳定都是我们肩上的责任。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千千万万的青年奔赴疫情一线,用自己的力量奉献一方,守护一方,成为抗疫队伍里的耀眼光芒。

随着河北疫情越来越严重,邢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全体干部员工迅速贯彻落实分公司疫情防控办法。

办公室人员连夜完善站内疫情防控办法,普及防疫措施,每次饭前负责测量登记员工体温,组织安排隧道管理站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不厌其烦的通过电话、微信方式一遍又一遍排查人员信息。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监控员们回家的路,她们没有抱怨,没有牢骚,怀着热情饱满的态度再次投入到工作中,监控员“双岗”三班倒还差一个人,维修员们自告奋勇替补上班。他们说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确保道路出行的畅通、安全,在这个关键时刻,不光疫情防控不能出差错,隧道安全也是不能拖后腿。他们认真的学习记录,贯彻落实每一次电子巡查,绝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不漏过一个影响隧道安全的小细节

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面对危难没有退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现我们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也是邢汾分公司的一员,愿用我们真诚的服务,给广大司乘人员在这个疫情肆虐的冬天带来一丝温暖。我想,这就是青春的力量,这就是青年人的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