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东光站:绿通司机寒冬迷路收费员指点迷津

2021-01-11 10:43   作者:白晓静 来源:东光站

1月10日夜班,东光气温零下十摄氏度,夹着寒风大风,吹的耳朵生疼。早晨六点多钟,一辆绿通车辆驶入车道。免完费后,车辆开出车道在外广场验货。杨敬磊和仝晓鹏两人一路小跑到车旁,虽然天气极冷,脸、耳朵和手要没有知觉,但他们验货时仍一丝不苟。

验完货后,车上的司机师傅叫住了准备往回跑的两个人,说第一次来这里送货,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这时候杨敬磊感觉自己浑身上下已经被吹透了,但他仍然非常有耐心地帮司机师傅指路,确保司机师傅到达目的地。

司机师傅走后,仝晓鹏问杨敬磊:“你不冷啊,说那么久。”杨敬磊笑了笑说:“作为高速人,寒冬酷暑,都不能阻止我们为过往司乘提供最周到的服务。”(白晓静)

京沪分公司东光站:绿通司机寒冬迷路收费员指点迷津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