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天寒人心暖 热心班长助司乘

2021-01-11 09:40   作者:毛建平 来源:南皮站

1月6日下午4点左右,一辆白色箱式货车慢慢驶下南皮站匝道口,刚到匝道口突然车子停下,并打开了双闪。这时正在疏导车辆的张浩和苏义看见了,二人觉得事情不对,马上跑过去向司机询问是否有特殊情况,司机师傅说:“我也不太清楚就是突然走不动了。”听到这里,苏义马上把情况报告给班长毛建平,毛建平立即赶到现场。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毛建平组织人员将货车推到了外广场停车处。然后对司机说:“我们帮你叫修理厂的师傅来修一下吧。”司机师傅连连说:“好的,太麻烦你们了。”随即毛建平帮助司机联系修车人员,待联系成功后告知司机稍等几分钟,安慰司机不要着急,这才回到工作岗位上。

尽管外面天气寒冷,但是几个人觉得心里很难,帮助司机排忧解难,这就是我们收费人员的快乐。(毛建平)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天寒人心暖 热心班长助司乘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