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阻击战 

2021-01-11 08:45   作者:青银分公司赵村收费站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我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坚决执行上级封闭式管理的情况下赵村站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主动的承担起站区消杀任务,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宣传科学正确的对待疫情。赵村站党员通过和职工聊天、朋友群等方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让大家科学正确的对待疫情及所采取的防控措施,打消大家心中的顾虑,使在站职工保持平稳良好的心态,并且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更加严谨的防控要求来完成收费保畅工作。

    二是主动承担起站区消杀任务。在面对疫情和封闭式管理的时候,赵村站在站党员主动请缨,承担起站区消杀工作,从办公楼大厅到洗浴室;从收费岗亭窗户到宿舍门把手,我们的党员严格按照属地疾控中心要求,不留死角严格杀毒,最大程度保护在站职工的安全。在岗收费人员对收到的每一张CPC卡及时进行整体杀毒,票证人员再进行二次消杀,把可能存在的风险降到最低。

三是积极配合当地防控工作。在站党员分工对接属地疾控、路政、交警等相关部门,及时准确的获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措施。对内所有职工积极配合防控要求,对外及时发布属地相关防控政策,通过赵村站客服群等手段提前告知通行司乘,让广大司乘提前做好防控通行的准备工作。

赵村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