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持续学习 贯彻落实“1236”基本准则

2021-01-11 17:02   作者:霍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30250_260x195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1236”基本准则,切实将“1236”基本准则的指导思想融入到站区新一年实际工作中,1月6日下午,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召开学习会议,重点对“1236”基本准则进行学习,并就如何在“1236”基本准则指导下,在新的一年里如何做出更大贡献助力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1236”基本准则是现阶段和将来一段时期内集团公司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它是一个风向标,让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地朝着正确方向和目标前进,职工们要把稳方向,积极将“1236”基本准则融入到实际收费工作中,将指导思想转化为工作动力,提高本职工作效率,用突出的工作成绩助力集团公司的发展。

学习会上大家还对学习“1236”基本准则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学习,提高自我,立足收费岗位工作,全力以赴收好费,竭心尽力服务好司乘,全站上下团结一心,凝聚合力,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新庄收费站 霍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