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养护工区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2021-01-10 17:59   作者:石安分公司

高举党旗抗击疫情。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邢台养护工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在岗党员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

一是做好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消杀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核心工作来抓,按时对办公区域、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展开消杀,做到消毒到位有效,记录真实准确。与此同时,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力度,主动担任保洁员,每天对卫生间、院落等区域开展无死角清扫,营造干净整洁办公环境。

二是加大公路管养和路域环境整治力度,打造优质通行环境。援冀医疗团队、防疫物资陆续抵达河北,在这关键时期,党支部成员冲锋在前,带队上路巡查路况,不断增加巡检频次,一经发现障碍物、设施设备损坏等情况,立即行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后勤保障。勤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同时,做好在岗人员情绪安抚工作,关心职工饮食起居,确保他们在战地吃得好、住得暖,齐心协力守护好阵地。(邢台养护工区:张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