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清家沟养护工区党支部:强化党旗引领,凝聚抗疫力量

2021-01-10 16:53   作者:刘少飞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9日清家沟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国彬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进行了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会议全体党员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坚守工作岗位,坚决服从支部安排,忠于分公司党委。以自我积极防疫为抓手,辐射带动周围同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联防联控的合力,确保清家沟工区疫情防控工作不打折扣。

二是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值班人员要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工作和车辆消毒工作。各股室、宿舍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办公室、宿舍的消毒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在工区内部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三是密切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面前主动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引导干部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凝聚合力,团结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疫情防控阻击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