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科学应对 精准防控 承德分公司“战疫”在行动

2021-01-10 11:59   作者:承德分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承德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职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风险,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健康,承德分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成立专班,保证力量。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分公司立即成立疫情工作专班,负责统筹疫情防控总体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紧密对接集团公司疫情专班,保证信息上传下达畅通。

二是有序分工、组织检测。承德分公司统一协调,组织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设立集中检测点,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保证检测进度,将全体职工分为五人一组,三大批次进行了核酸检测,做到了“应检尽检”的防控工作要求,分公司共需检测人数2364人,截止目前共有1657人完成检测。

三是备足物资,确保供应充足。根据集团公司相关要求,备足备齐了医用口罩、温度计、消毒计、洗手液、酒精等防护物资,确保达到“原则上保证半个月的储备用量,统计好一个月、两个月消耗用量”的要求。

四是协同配合,开展暗查暗访。为进一步保证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安全管理部等部门联合对所属各单位开展了暗查暗访,重点检查了一线职工个人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站区各场所是否每日全面消毒、食堂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以及冷链食品把关情况等,通过暗查暗访及时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第一时间予以改正,进而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有效。

五是动态监测,强化“健康码”使用及管理。每日对全体职工“河北健康码”打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切实用好用足“河北健康码”这一有力武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