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坚守岗位勇担当 众志成城克时艰

2021-01-09 14:55   作者:石黄分公司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石黄分公司石家庄辖段各单位避免一切人员流动,暂停轮班倒班,130名在岗职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踏实工作,积极为防控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石黄分公司也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在岗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到位。

    支部引领、党员担当,树立坚定信心。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克服封闭管理带来的困难,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提高各项工作标准,石家庄按下“暂停键”,党员要按下“加速键”,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事事走在前,叫响“向我看齐”,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关心关爱、及时疏导,筑牢思想防线。成立以班长为组长的特情小组,及时了解班组职工心理动态,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的女职工,给与特别关注和关心,让她们通过电话、网络经常与家庭沟通,保持良好情绪。各单位领导与职工开展一对一谈心活动,摸清职工的困难,第一时间给予心理疏导和精神支持,及时提供帮助,让职工顺利度过心里难关,以健康的身心投入一线工作。

    强化保障、做好服务,打造暖心食堂。疫情当前,为了保障职工的饮食安全,各单位严把采购关、消毒关,认真查验食材质量,并提前备足肉类、蔬菜、米面油等食品物资,保证职工一日三餐不重样、吃上热菜热饭;还增加了职工点餐环节,确保员工吃的放心,吃的舒心,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目前,石黄分公司石家庄辖段各单位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科学谋划、合理分工,保障了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所有职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1010909361225472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