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邯长养护工区战时疫情防控和道路安全保畅两不误

2021-01-08 15:10   作者:冯静静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战时状态,虽然邯长养护工区所在地涉县暂无疫情,为了防患于未然,邯长养护工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领导关于疫情防控战时应急工作的指示精神,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和部署防控工作,安排职工进行核酸检测。为防止一旦发生封村等特殊情况,工区特别安排二线人员备岗、维修队员分三组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特殊时期在岗人员能够24小时坚守岗位,保障道路畅通和日常工作的运转。

mmexport1610075333465

在这个特殊时期,工区除严格要求上路作业人员做好防护武装,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安全帽等安全措施以外,还紧急购置了垃圾清捡夹,避免养护工与垃圾零距离接触,实行垃圾分类、消杀处理,对巡查返回单位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另外,考虑到学校放假较早,为防止孩子贪玩穿越高速公路,邯长养护工区还特别加工制作了一些“高速危险、严禁攀爬”等安全提示标志,悬挂安装在隔离栅和桥涵通道口,提示行人禁止穿越高速公路,为避免意外事件发生,确保辖段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邯长养护工区:冯静静)

mmexport161007515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