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迅速联动救援故障车

2021-01-08 11:53   作者:田国军 来源:南皮站

1月5日,收费三班刚交接班,随即119车道收费员王月就用对讲机呼叫班长孟庆伟,119车道有车故障无法启动,请求过来帮忙。孟庆伟听到呼叫和疏导员张永华一起跑了过来,首先增开车道加强疏导保证后面车辆的畅通,随即对车辆情况进行询问。司机表示是驾车返往天津,在路上就觉得车辆行驶顿挫感觉有故障,赶紧就近在这下道,没想到缴费后车辆无法启动。孟庆伟根据多年的开车经验,觉得车子的问题不是很简单,决定和疏导员张永华一起把车推出车道,并启动联动救援模式联系附近汽修师傅前来对车辆进行检修。张永华见司机师傅未佩戴口罩,送上口罩并提醒司机师傅提高防疫意识。不一会,修车师傅到达现场对车辆进行检修,和司机师傅协商修车的方案,看到司机问题解决,收费员们才放心离开车道,回到工作岗位上。

司机临走前再次向收费站职工表示感谢,并拿出香烟,孟庆伟婉言拒绝了。天气寒冷,人心却是温暖的,这是我们的义务这是我们的职责。(田国军)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迅速联动救援故障车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