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东光站:精准封路有我们提供帮助

2021-01-08 10:44   作者:白晓静 来源:东光站

1月8日,京沪高速北京方向因事故禁止通行。收费四班的五名男同志两人一组,轮流在广场负责问询工作。天气寒冷,零下十几度的天气,站一会浑身就都冻透了。他们就这样,实在冷了就蹦几下跳几下,为了不让司乘人员走冤枉路,他们一车一问,一点也不含糊。

其间,一位司机师傅得知北京方向不能走,便打着双闪,缓慢地停在路边。仝晓鹏主动上前了解情况。正巧司机师傅也下车朝他们走,一副急匆匆的样子。原来司机师傅着急去沧州开会,之前一直是走高速,高速一封,他不知道该怎么走了。仝晓鹏急忙让司机师傅拿出手机帮助司机师傅设置好导航,并对路线进行了详细讲解,司机师傅终于顺利启程。

虽然精准封路会增加一定的工作难度,但为了广大司乘的安全和便捷,我们义无反顾。(白晓静)

京沪分公司东光站:精准封路有我们提供帮助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