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青兰改扩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1-07 17:53   作者:闫晶 张军

为迅速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疫情防控,1月5日晚,石安分公司迅速组织召开青兰项目建设工程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分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副指挥长周迎新以及项目各参建单位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07095016

会议传达了1月5日下午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并围绕在建施工项目人员流动大、来源复杂等实际情况进行科学分析。期间,项目指挥部及参建单位重点就当前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1070950161

会议强调,当前河北部分地区被列为中高风险区,疫情形势严峻。各参建单位要坚决贯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厅以及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参建单位结合实际对分公司疫情防控战时应急处置方案和现有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二是持续加强人、物、环境的管控,对内要坚持测温、场所消毒、核酸检测等措施,跨市、省外出必须提前申报,对外要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尤其是运送原材料的社会车辆,必须核实健康码、行程轨迹方可入场。三是项目指挥部安保部联合总监办开展一次彻底排查,对所有参建人员登记造册,充分掌握项目在场所有人员信息。四是各单位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五是各施工单位要加强工人保障工作,加强人文关怀,鼓励工人在项目驻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文:闫晶 图: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