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

2021-01-07 16:35   作者:承德分公司

日前,为有效应对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威胁与挑战,确保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围场南收费站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

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机房管理制度、信息安全岗位责任人制度,修订完善网络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定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二是进一步补齐短板,开展网络安全自查自纠活动,对发现的薄弱环节、漏洞隐患和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立即整改,防止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三是进一步加强防护,机电员对联网收费系统做好安全监测,内网外网电脑每天至少查杀一次病毒并及时升级防病毒软件。未经批准不得在系统上安装与工作无关的程序和软件,禁止工作权限以外的任何操作,切实加强日常监控和保密管理。

四是进一步开展培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指导教育职工联网系统使用注意事项,加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积极构建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冯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