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东光站:小货车寒冬水箱故障 热心收费员及时前来帮忙

2021-01-07 11:25   作者:常双玉 来源:东光站

1月7日上午,一辆轻型货车下道后缓缓停在了匝道口,值班收费员何影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这个时候司机从车上下来急匆匆地往车道亭子的方向跑去。

何影连忙喊住了司机,询问司机遇到了什么问题。司机说他想要些热水,天气太寒冷了,他的货车水箱冻住了。何影听后,向司机要了他的热水壶,去站区内打了满满一壶热水给司机送回来。司机拿到热水后,连声感谢。何影告知司机,如果他的车辆还可以往前继续行驶,可以先将车辆开出收费站,在收费外广场安全地带安心修理车辆,如果他的车辆不能行驶了,要在车后方摆好三脚架,防止后方车辆追尾。司机听后将车辆驶出收费站后在广场上进行修理。

近期天气骤然降温,行驶过程中要注意观察车辆情况,防止危险发生。高速上行驶车辆,出现问题要及时下道,一线收费员将为您提供最大的帮助,为您保驾护航。(常双玉)

京沪分公司东光站:小货车寒冬水箱故障  热心收费员及时前来帮忙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