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领导督导检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7 12:52   作者:闫晶 司晓龙

1月7日上午,石安分公司党委书记姜涛、总经理王剑波到栾城收费站、石安分公司监控中心、石家庄管理所分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安全科、石家庄管理所负责人陪同。

2

姜涛、王剑波现场查看了栾城收费站、石安分公司监控中心、石家庄管理所分中心人员值守、全线路况、体温检测以及职工个人防护情况,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值守排班等工作情况。期间,慰问了在栾城收费站站口执勤的公安防疫人员,并要求栾城收费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配合工作。

1

姜涛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坚决、迅速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按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二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日常消杀和管控,确保检测、防护、消杀“三到位”。三要严格落实上级“三不一优先”政策,确保站口畅通,防疫车辆快速通行。四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合理排班,科学调度,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开展,认真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五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战时疫情防控面前,主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闫晶 图:司晓龙)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