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探望病人深夜迷路 收费人员热心相助

2021-01-06 09:53   作者:田国军 来源:南皮站

1月2日晚上八点多,大家都沉浸在假日团圆的氛围里。在热闹的气氛中,南皮站收费三班的收费人员依旧在平凡的岗位上值岗,疏导员张永华在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对骑电动三轮车的夫妇,骑车即将驶入高速公路。

发现情况后,张永华立即上前拦截并询问情况,原来夫妻二人要去往清水洼村看望病重的姐姐,平时就很少来,再加上天黑找不到进村的道路,打了半天电话还没人接听,在此徘徊了很久。张永华听清事情的经过,喊来门卫值班的黄师傅,因为黄师傅就是住在附近,对当地的路非常熟悉,黄师傅骑电动车将他们带到了村口,两人再三感谢之后匆匆离去。

看到为着急的他们解决了迷惑,黄师傅露出了笑容,在回来寒冷的路上一点都没觉得冷。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探望病人深夜迷路 收费人员热心相助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