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工区积极应对恶劣低温天气

2021-01-06 14:36   作者:滦平养护工区-张春胜

1月6日至7日承德市将出现入冬以来最冷天气(最低气温可达-31℃以下),风力较大,阵风可达6级,对高速公路安全通行产生严重影响。为确保行驶在高速公路的车辆安全畅通通行,1月5日晚,滦平养护工区延长夜巡时间,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调查,消除安全隐患。

为应对气温骤降,养护工区安排两组巡查人员在21时起开始对管养路段开始精细巡查,一组负责路面抛洒物的清理、背阴坡路段可能出现的湿滑隐患处置以及重型货车轮胎洒水降温导致路面结冰处置;另一组对隧道水消防进行全面排查,伴热带正常工作状况及管道是否漏水情况进行管控,保障水消防系统正常运转。

经过5个多小时的夜巡排查与整治工作,管养路段安全状况良好,通行状况正常,重点路段及水消防进行了多重防护,有备无患。接下来的冬季应急保畅工作中,滦平养护工区将持续紧绷安全“弦”,科学部署、快速出击,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通行贡献养护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